风的缘故

❀gnitnaw

谁的某某.你的那谁

       啊,从《某某》开始读您的故事,也是不好意思,您之前写了优秀的诚楼文都没有读,当我感叹其他故事都写的真好时,S早就下架了,很后悔,但玛格真棒,比一个大大大的哈特,竟然有二刷,超开心。(期待买到本再美滋滋的写长评! 言归正传,嗯,这是一篇给某某的长评,单纯想表达喜爱,全程赞美加摘录?可能语言逻辑混乱,见谅。(ˊo̴̶̷̤no̴̶̷̤ˋ) 

       大诚小楼❀,在看到您的设定里写的“二十五岁诚x十八岁楼”,就摩拳擦掌内心激动。(o´罒`o)真是肥肠喜欢啊,尤其还是带有狗血的寻找大哥的第一次(年上年下都是阿诚,真·人生赢家,哈。

       某某完结后马格说还有楼视角,就暗搓搓搬小板凳坐等,没想到最后不仅等到了(没有坑^_^笔芯hhh,)直接出本了,开心欸。在等待过程中去看了您其他文章,香料爱人,标记五十次。啊,躺倒,您笔下的阿诚和明楼非常的烟火气  甜蜜,两个人酱酱酿酿的过日子,特别好。

    “天的另一边亦有个某某在等候”。  一开始以为就是看看阿诚吃吃自己的醋,没想到读着读着,反而有点难过?虽然是命中注定都是与你在一起的美好。但,眼前的你,不是你,不是与我一同并肩走过苦难后厮守相伴的你,哪怕,你,还是你。

    阿诚从回到十五年前,想找出谁夺取了大哥的第一次,去接近年轻的明楼,一步一步的顺着时间的轮回,又把自己绕进了明家,说是某某,最熟悉的某某。一如既往的保护明楼,在他身边,是以为可以心意相通,没想到却是互相的不信任不理智。嫉妒,看阿诚哥哥要命的嫉妒着自己。特 别 爽。(以及彩蛋里明楼说好不吃自己的醋,却将这句话硬生生地吃回去,不能 更 爽。到了那一晚,他才明白,自己就是那个路过的某某。一发不可收拾。这不是你,但我还是会爱上你。错位的时空让两个人如身处迷宫里,绕不出,陷更深。当然,阿诚要回去,回到他的明楼身边,让对的人等到对的时间,唯岁月不可回首。

眼看未来的爱人在自己的面前,他却只能选择等待。“等”,一个简单又痛苦的过程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会突然絮絮叨叨地讲那么多,(・・)σ因为,被书中的后半部分触动到了。敲开心玛格让我理解了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诚楼。

    野心,多么难得又令人恐惧的东西。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必须拥有的东西,很多人不是能力不够,而是非常单纯地,缺乏征服欲,缺乏野心。明楼甚至怀疑,自己都没有这玩意,他是被时间推着走的,若不是家庭变故,他不会有往前更进一步的理由。而阿诚不同,他想往上爬。他知道上面有好多东西,他想得到它们。

    比如说,他的兄长。


所以啊,这段话戳中了我喜欢诚楼的内心。明诚,有野心,拼命成长学习变强大,内心渴望亦需要。而明楼,是被时代和命运卷着走,这是本质。也像玛格说的,平衡。两个人是平等的。明楼的内心很软弱(在剧中可以红着眼眶哭哭哭过这么多次的,长期占领家庭食物链最底层的男人,多需要人呵护抱在怀里照顾。个人认为明诚很强势,镜头里多是坚毅冷峻的眼神(大哥和钞票面前除外。(◍•̅ ȷ̫ •̅◍)

人和人都是互相影响的。一个微小的细节,就足够让某个生活里的某个人改变一生。


注定的,一切都是注定的。这两个人啊,就是会在一起 改变对方 改变自己,变成更好的两人。

     最后再 悄咪咪的摘录一段萌的我心都要化的一段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想哭,就趴在我肩上哭吧” 。他慢慢的将他搂进怀里。过了一会再起来的时候,他的肩膀干燥如初。明楼眼圈虽是红的,却控制着自己没有哭。“好了,好了。”明诚又搂了他一会,直到在安静压抑的气氛中,听见咕噜一声“饿了?” 他这句话一出,明楼原本含着的眼泪,终于留下来一滴。


啊,抱住玛格(ฅฅ❀)这完全就是满足了想养小楼的内心啊,可以搂在怀里,抱抱。看明少爷委屈 非常委屈的样子,脑海里全是我楼的委屈脸,就喜欢看他红着眼眶,隐忍着 坚强又软弱,(哎呀 在某种场合嗯,更诱人  好像全世界都欺负他www,“饿了”也是太可爱了。所以我理解是因为饿了所以哭哭么|ω・`)

    某某和某某,作者与读者,也不过是萍水相逢的路过着,但,有幸阅读到您的故事,仍是满心愉悦。(ˊᵒ̴̶̷̤ꇴᵒ̴̶̷̤ˋ) @Margherita C. 

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 )

© 风的缘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